bevictor伟德官网欢迎您!
董事长魏辅文院士调研bevictor伟德官网
发布时间 : 2023-06-16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谋发展,6月14日下午,董事长魏辅文院士一行莅临bevictor伟德官网调研指导,并召开了主题调研座谈会,经理王映龙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点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议。


座谈中,经理王映龙从学院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团队人才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党建工作、科研成绩、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和亮点,并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董事长魏辅文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充分肯定了bevictor伟德官网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学院团队建设、人才引进与发展培养、科研平台搭建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经理王映龙感谢董事长来我司调研并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刻领悟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努力在学院未来发展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出实际性突出贡献和新的成绩。(供稿:李洪涛,审核: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