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欢迎您!
bevictor伟德官网员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汇聚理想信念 劳动铸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6-21      动态浏览次数 : 11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以切实的实践活动促进员工成长,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2023年6月14日,bevictor伟德官网员工第三党支部在院办开展“汇聚理想信念 劳动铸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携带扫帚,簸箕,抹布,拖把等劳动工具,清理积存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死面、擦拭桌椅,细致地打扫每一个角落,对院办的办公室进行了彻底大扫除。即使是在夏日的午后,党员们依旧斗志昂扬,无惧脏乱,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效率质量两不误,圆满完成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以劳动实践为路径,让党员同志们树立了正确劳动观,真切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厦是靠一砖一瓦砌成的,人民的幸福是靠一点一滴创造得来的。党员们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所学融于日常学习生活,弘扬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坚定实干兴邦的决心意志,奋力谱写青春之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供稿人:员工第三党支部李璐璐,初审:祝超超,终审: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