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欢迎您!
我司开展“走读红色胜地,传承革命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7-05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弘扬红色革命文化,不断汲取奋进力量,bevictor伟德官网实践调研团626赴共青城、德安、南昌等地开展为期七天的“走读红色胜地,传承革命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来到共青城关帝庙青少年社会实践点,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乡村产业发展情况,感受乡村振兴步伐,进行农作物采摘等工作,体验农民的劳作辛苦,同时也感受到农村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浓厚的乡土氛围。

为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探寻红色故事,厚植爱国情怀,调研团前往富华山胡耀邦陵园,深入了解胡耀邦同志在我党发展壮大中的突出贡献,深切感受其一生光明磊落、坚持斗争,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爱国主义精神。紧接着到德安参观袁隆平故居和万家岭大捷纪念园,最后回到南昌重温南昌英雄城八一起义纪念馆,了解第一枪打响的过程;参观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调研团也跟随邓小平同志坚实的脚印,踏着坚定的步伐重走了小平小道。通过对红色胜地的调研走读,调研团开启了一场盛大的沉浸式学习红色历史文化之旅,切实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强的意志,激发强烈的爱国热情。

调研期间,成员们曾感叹于山河之大之美,也曾沉醉于革命先辈的英勇刚烈。所到的每一处红色胜地都记录着一桩桩红色岁月中的难忘往事,调研团成员们不能忘,更不敢忘!在和平的今天,新时代青年更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更加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以英雄的精神为榜样,努力为建设美好未来而奋斗,将红色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供稿乐妍 王俐琳 初审黄舒文   终审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