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欢迎您!
公司组织师生党员赴小平小道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7-12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711日上午,学院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及师生代表到小平小道陈列馆实地开展红色走读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大家来到了邓小平同志曾经劳动、生活了3年的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原址,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观看了邓小平同志使用过的劳动工具及生活用品瞻仰了“小平铜像”重走了小平小道。同志们全面真实地感触到了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多劳动与生活的艰历程用自己坚实而稳健的步伐走出了一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开放的大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推动学高质量发展。供稿:王贵,审核:李雅琼